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省司法厅部署加快推进远程探视等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湖南司法行政网 作者: 时间:2019-10-11 10:40:42 

  10月10日上午,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加快推进远程探视等项目建设视频会议,厅巡视员黄春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远程探视、指挥中心、加密网等项目的前期工作情况作总结,指出当前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困难,部署下一步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责任和要求。

  近年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后建成视频会议系统、如法网、社区矫正系统等一批信息化项目,司法行政信息化水平得到较大提高。

  会议强调,远程探视等信息化建设工作是今年的重点工作,是今年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强化工作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要把此项工作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和司法行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举措,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重要内容,攻坚克难,全力推进。

  黄春阳指出,远程探视项目,要针对前期试点发现的场地准备不到位、配合不到位、技术保障不到位等问题,按照省厅统一部署要求,尽快完成探视场所建设和电子政务外网贯通;指挥中心建设,要按照全系统指挥中心整体架构开展,坚持先简后繁、先易后难、先开通再完善的原则,加快建设进度,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实现“看得到人,听得到声”的基本要求;司法加密网建设,要严格按照要求,倒排工期,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特别要严格做好保密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联动,强化督导考评,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信息支撑和保障。

  省监狱局、省戒毒局、市县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及各单位项目建设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