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专项工作

嘉禾县开展休闲娱乐服务场所毒黄赌问题整治专项督导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谢智敏 时间:2019-12-05 16:14:51 

  湖南长安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谢智敏)12月3日,嘉禾县委政法委组织县扫黑办、县禁毒办、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禁毒大队等部门联合对全县范围内的休闲娱乐服务场所毒黄赌问题整治情况进行为期三天的突击督导检查。

  本次行动对全县75家酒店、宾馆、KTV、洗浴中心等娱乐服务场所进行地毯式全面排查。督导组对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信息管理是否规范,是否存在毒黄赌现象、以及是否按要求张贴毒黄赌宣传标识及扫黑除恶宣传内容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交办了问题整改清单。同时与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谈话,要求其务必给消费者营造一个健康的消费环境,如有涉黑涉恶及“保护伞”线索要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

  此次专项督导的开展及时督促了休闲娱乐服务行业经营单位守法经营,杜绝涉黄赌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同时进一步加大了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净化了全县社会治安环境。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