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公安厅机关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湖南公安 作者: 时间:2019-12-12 16:45:10 

  12月6日,湖南省公安厅机关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作辅导报告。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袁友方和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介德主持报告会,在家的厅党委委员、巡视员、副巡视员、厅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党员民警代表50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

  

 

  田福德同志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大量生动案例,全面深入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李介德同志指出,宣讲活动是帮助我们理解消化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一次难得机会。他要求,下一步,厅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联系实际、融会贯通,采取多种方式、运用多种载体开展学习活动,组织广大公安民警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公安机关维稳安保的生动实践,努力确保全省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