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我以为你们忙疫情防控去了,不会有时间抓我

 文章来源:芙蓉公安微信公众号 作者: 时间:2020-02-17 17:52:03 

  星城长沙的复工复产进行得如火如荼,也“拨动”了某些人蠢蠢欲动的贪念。

  2月11日13时30分,打开房门嫌疑人看见突然而至的民警,脱口而出的竟是这句话。

  涉嫌盗窃车内财物的张某没想到,从自己动手盗窃到被警察蜀黍抓住双手,间隔不到5个小时。

  抓捕现场。

  2月11日上午9时许,长沙公安局芙蓉分局定王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爱车车窗玻璃被砸,车内价值一万余元的手提包以及包内的三千余元现金等财物均被人盗走。

  被盗小车。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定王台所刑侦副所长胡恩组织民警朱博精、曹明波展开侦查。

  近期,口罩成了大家外出的标配。嫌疑人也不例外,这给民警的侦查工作带来了不小的难度。

  为了锁定嫌疑人身份,朱博精、曹明波两人对案发时段,案发地周边数公里范围内的情况全面展开调查走访。

  为了尽快找出线索,两人从落座开始就没挪过一分。

  一个换气的瞬间,嫌疑人将口罩短暂地拉下来几秒。为了找出了短短几秒,两人在几十个小时的画面里找了四个小时。好在,嫌疑人终于“露脸”了——犯罪嫌疑人张某(男,)。

  身份暴露的张某,很快被民警顺藤摸瓜,圈出了活动区域。民警计划实施抓捕!后保科科长唐荣华得知情况,立即为参与抓捕任务的民警备好防护服。

  参与抓捕的民警穿好防护服。

  犯罪嫌疑人张某。

  13时30分,定王台所刑侦民警肖智航、洪建国、朱博精及辅警曹明波在嫌疑人落脚点准备就绪。敲开门后,没给嫌疑人反应的时间,迅速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经核酸检测为阴性后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2月7日,韭菜园派出所24小时内抓获入室盗窃嫌疑人。

  虽然这段时间警察蜀黍在没日没夜的忙着疫情防控,可若是有人以为此时能钻空子,可就大错特错!

  芙蓉公安全体民辅警的主责主业一刻也没有放松,“日办一案”等工作机制仍常抓不懈!无论何时,我们的守护绝不“掉线”!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