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双牌县委政法委调研五里牌镇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周中军 崔晓云 时间:2020-03-23 13:13:30 

  湖南长安网讯(通讯员 周中军 崔晓云)3月19日,主持双牌县委政法委工作的县委一级调研员周新华到五里牌镇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中军、县信访服务中心主任蒋林等参加调研。五里牌镇党委书记、镇长、主抓领导、派出所长、司法所长、村干部和辅警代表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新华听取了五里牌镇党委书记刘飞轮的汇报。刘飞轮将五里牌镇基层社会治理归纳为“五个力”,即树立公信力、提升执行力、增强凝聚力、强化宣传力、扩大震慑力。其他与会人员纷纷积极发言,畅谈了相关工作经验和体会。

  周新华首先肯定了五里牌镇近几年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信访、维稳等工作有很多值得推广的经验,尤其是利用“微信群里听民声”等新兴科技手段推广的“一线”工作法非常新颖有效。

  周新华强调五里牌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继续强化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并提出了许多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就当前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提出要织好“五张网”:以党建为引领,织牢“组织网”;以自治为基础,织牢“群防群治网”;以创建为载体,织牢“同心网”;以科技为支撑,织牢“防控网”;以法律为保障,织牢“法律网”。多措并举,全面落实,服务百姓,干群联动,共营共建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为县域社会治理工作创新作出表率,树立榜样。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