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拒不腾房,还气焰嚣张?雨湖法院可不惯你这“坏毛病”!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时间:2020-09-24 10:57:12 

  湖南长安网9月24日(通讯员 廖水波)欠钱不还?名下房屋被司法拍卖后拒不腾房,还气焰嚣张!难道真拿他们没办法?

  为保护申请人合法权益,打击被执行人嚣张气焰。近期,湘潭雨湖区法院对 “拒不腾退房屋”的执行案件开展集中执行!

  在专项执行中,雨湖区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证处、社区等开展多次集中腾房行动,成功腾退一批被执行人名下待处置房屋,确保后续执行行动的顺利开展。在对被执行人罗某艳、彭某湘名下的房屋进行强制腾空时,被执行人态度嚣张、拒不配合,法院遂对被执行人采取拘留措施并强制腾空屋内物品,现场查封了待处置房屋。9月18日,被执行人杨某波因拒不配合法院腾空名下待评估、拍卖房屋被拘留15日。

  雨湖区法院重拳打击“拒不腾退房屋”等拒执行为,有力震慑了拒不履行判决义务的被执行人,维护了法律尊严和人民法院生效裁判的权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