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公正司法

长沙市司法局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度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文章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时间:2020-11-06 11:30:08 

  为有效推进我市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章制定程序条例》《长沙市人民政府拟定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规章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长沙市司法局特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地方立法建议项目。

  征集立法建议项目具体如下:

  一、征集内容。立法建议项目应当体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省的指示、批示精神的要求,征集涉及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和历史文化保护领域的立法项目。

  二、征集方式。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采用传真、信函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立法建议项目。提出立法建议项目时,请明确立法建议项目名称,阐明立法建议项目的必要性、立法依据、立法所要规定的主要措施及可行性等情况。提倡在提出建议时一并提交立法建议稿。立法建议项目、建议稿被采用的,根据需要,立法时可以特邀建议提出人参与相关起草工作。

  三、征集时间。征集2021年度立法建议项目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5日。

  邮寄地址:长沙市司法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98号,邮编:410004)

  电子邮箱:fgc0633@126.com

  电话(传真):84439311

  特此公告。

  长沙市司法局

  2020年11月5日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