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汉寿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 学习研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 时间:2020-11-17 15:25: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3日讯(王贤玉)11月10日上午,汉寿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扩大),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局党委班子成员、政工室、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研讨发言。

  统一思想 提高认识 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汉寿公安以“守正、求是、争先”为引领,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汉寿的平安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展望“十四五”,党中央规划的美好愿景,令人充满期待。局党委班子成员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将全会精神贯穿到公安工作之中,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汉寿公安及队伍建设长足发展。

  整体推进 步调一致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全县公安机关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党员民辅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学习上要保持上下同步,入脑入心。各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带头去学、带头思考、带头实践。要掌握要义,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名民警、辅警,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旗帜引领 奋力作为 不断推进公安工作阔步前行

  “十三五”时期,汉寿公安全体民警奋力前行,为汉寿公安这面旗帜增添了一抹亮色,但工作中仍然存在短板和不足。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以登高望远的眼界和境界,以决战决胜的信念和状态,学以至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积极探索新时代社区警务工作新理念,应对新情况,拓展新思路,健全新机制,推动汉寿公安工作纵深发展。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