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衡阳市法学会“双百”活动衡阳县专场报告会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龙求、王思聪 时间:2021-03-25 11:36:43 

  湖南长安网讯(通讯员 龙求 王思聪)3月24日上午,衡阳市法学会“双百”活动衡阳县专场报告会在衡阳县公安局举行,湖南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中云教授应邀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解读报告,衡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肖正才出席并主持报告会。各乡镇(园区)政法委员,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及中层负责人近260人参加报告会。

  肖中云教授结合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实践取得重大进展,从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地阐释和解读。

  肖正才要求,各乡镇(园区)政法委员,全县政法干警务必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带头人,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为建设平安衡阳县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