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政治建设

新化县公安局关工委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五老”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肖钱萍、谢晒高 时间:2021-05-28 17:19:13 

untitled.jpg

新化县公安局关工委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五老”党史学习教育。

5月25日上午,新化县公安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史集中学习暨关工“五老”人员座谈会。会上就“学史崇德”进行了充分研讨,传达了新时代关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具体规划,支部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县公安局工会主席张辉主持会议,县公安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罗简贤就有关工作做了中心发言和具体安排部署。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全党上下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关工战线的“五老”同志应该不断加强思想建设,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老党员紧紧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及人生经历纷纷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力所能及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通过献计献策、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总结了近几年来县公安局关工工作的开展情况,对2021年关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下一步,新化县公安局将进一步摸清干警子女底子,有针对性开展关爱活动;充分发挥“五老”人员工作优势,积极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明确帮教工作对象和职责,形成关爱青少年的浓厚氛围,切实助力全县社会安定、经济进步。会议还对2021年金秋奖优助学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新化县公安局关工委于2017年成立,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各项关爱活动,每年“六一”对12岁以下的儿童发放购书卡、开展了警娃进警营、金秋奖优助学活动、召开“五老”人员座谈会等,近年来累计奖励干警子女大学生85人,共计282000元,其中2020年奖励23名,金额62000元。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