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屡教不改,宁乡男子再次被抓!

 文章来源:宁乡公安 作者: 时间:2021-06-24 10:55:09 

5月31日,花明楼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存放在工地上的钢铁建材被偷。

图片

图为指认现场照片

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大量走访与分析研判,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戴某某。6月13日,民警在花明楼镇成功将戴某某抓获。

经调查,今年5月底的一天,戴某某途径花明楼集镇时,发现某工地上存放有大量钢铁建材,当晚,他驾驶摩托车来到工地上,先后往返7次偷取29块钢铁建材。6月5日下午,戴某某遇到驾驶三轮摩托车收废品的王某,于是将偷来存放在家中的钢铁建材,以1.2元/斤价格全部卖给了王某,非法获利1120元。

以同样的方式,戴某某之后又3次前往该工地偷取建材,但没想到,在第4次准备下手时,被警察蜀黍抓获。而收废品的王某,在明知建材是违法所得的情况下,看到有利可图,还多次主动上门收取赃物。

目前,戴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王某已被依法治安处罚。


戴某某2003年曾因盗窃被判入狱

犯一次错,结果一发不可收拾

到头来断送了自己的大好前程

这样实属不值

小编在这里也提醒大家

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