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抓紧抓好教育整顿 努力打造政法铁军

【教育整顿】娄星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罗都 时间:2021-07-12 15:53:34 

1 (1).jpg

娄星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为全面总结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整改落实、常治长效工作,7月7日下午,娄底市娄星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继红通报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副组长付春阳宣读《省驻点指导组对娄星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的总体评价与建议意见》。

党组书记、院长郭超群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要求,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全院干警要以更加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整改反馈问题,持续抓严队伍教育整顿,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为检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要以更实的举措抓好整改推进。要集中力量对发现的问题“再深挖”,对整改效果不理想的问题“再回炉”,保持“不降标准、不减力度”,强力推进再整改、再攻坚,确保全面整改到位,院整顿办的三个工作专班及其八个顽瘴痼疾整治专班要对标对表开展“回头看”,认真查漏补缺,全力做好迎接上级“回头看”各项准备工作。

郭超群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持续推进建章立制的同时,要把规章制度的执行落实作为重中之重,要加大对制度执行问题的督查通报力度,对违反制度的必须坚决处罚到位,真正彻底整治顽瘴痼疾,切实巩固教育整顿成果。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等实际困难,不断延伸司法为民链条,紧密结合“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深化年,全力抓好审判执行工作,用一流业绩来说话,来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要以忠诚履职的新担当、服务发展的新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队伍教育整顿答卷!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