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临武:专砸汽车玻璃盗窃的这伙“小毛贼”判了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骆美霖 时间:2021-09-13 18:45:25 

湖南长安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骆美霖 欧碧波)2021年3月下旬,临武县城小区、公园、酒店等地停车场连续发生多起小汽车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案件,给当地社会治安造成恶劣社会影响。近日,这个砸窗盗窃团伙成员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今年来,被告人邓某某纠集辍学在家的被告人黄某某、邝某某、陈某某(均系未成年人)等人在临武县城游手好闲、吃喝玩乐。为获取玩乐资金,这伙人白天在网吧上网,深夜选择停放在较为偏僻的车辆下手,用破窗器砸开汽车车窗,盗走车内现金、香烟等财物。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邓某某、黄某某、邝某某、陈某某多次秘密窃取他人财物,其行为均已构成盗窃罪,其中邓某某参与五次,黄某某参与三次,邝某某、陈某某均参与六次。法院根据被告人的犯罪事实、情节及认罪悔罪表现,以盗窃罪分别判处邓某某等4名被告人十个月至六个月不等有期徒刑,并处1000元至500元不等罚金。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