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专项工作

新田公安开展清查行动维护社会稳定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乐剑平 时间:2021-09-26 11:24:49 

湖南长安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 宋信军)“我们进行例行检查,请出示住宿人员登记表。”9月17日晚8时30分。新田县公安局民警对龙泉街道某宾馆前台服务员说。当晚,该局组织各部门民警在全县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全面加强重点场所治安检查、重点人员摸排管控、重点路段交通安全管理。

该局成立集中清查行动指挥部,由新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叶栋贤任总指挥,组织全局警力,分成多个清查小组,对全县各片区宾馆旅店、出租、网约、民宿房、网吧酒吧、KTV等重点场所开展清查,全面清查涉毒涉赌涉黄、非法制造、买卖使用、运输储存危险物品等违法犯罪人员,清查未携带身份证、无固定住所、身份不明、携带危险物品以及其他形迹可疑人员。检查宾馆旅店、网吧、出租房等场所落实实名制登记情况,严密管控治安重点人员、全面清查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

永州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交警支队到新田县参战督战,县局领导分片包干,压实责任。参战民警着装规范,佩带单警装备,形成强大整治声势,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严防发生重大案事件和重大安全事故。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