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丢失手机 民警快速寻回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陈伟 时间:2021-09-26 11:24:46 

湖南长安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陈伟)近日,宋家洲派出所快速出警,两小时内帮群众找回遗失手机,受到群众高度肯定。

9月12日14时许,市民唐女士来到宋家洲派出所报警求助,称自己在大新超市门口购物时不小心遗失了手机,手机内有很重要的信息,请求帮助寻找。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通过查看附近商铺的监控视频,发现是一名路过的老人在大新超市门口捡到了报警人的手机。通过询问走访群众,民警于16时顺利找到了该老人,听到民警的解释,老人立刻将拾取到的手机归还给失主。

见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唐女士对民警竖起了大拇指,本来唐女士觉得手机丢失了找回的几率很低,还好遇到这位善良的老人,又遇到了不辞劳苦的公安民警,她感到非常欣慰。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唐女士连连向老人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对公安民警们连连称赞。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