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长沙市雨花区司法局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凌艳辉 时间:2021-09-20 09:00:00 

湖南长安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凌艳辉 熊 艳)为贯彻落实区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9月18日上午,雨花区司法局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局领导、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司法所长共计30余人参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黄滔传达了区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组织部署了区司法局公职人员大走访活动方案和区司法局在职在编干警参加平安述职活动铺排。

随后,局党组书记朱江梅传达了区委有关会议精神,针对综治民调工作进行了强调。

最后,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梁云伟要求,全局公职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开展平安述职及公职人员大走访是深化平安建设、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升民众安全感的重要举措。要结合司法行政各科室、中心、司法所的工作职能和特色亮点,组织部署好司法局的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居民了解雨花区司法局,让更多的居民知晓平安知识,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平安雨花创建工作。

会后,各科室、中心、司法所对本次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所作的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进行传达,确保各项责任得到有效落实,平安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