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双牌县公安交警“铁骑”巡逻队成立并首巡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陈虹 吴勇 时间:2021-09-26 16:53:25 

湖南长安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陈虹 吴勇 崔晓云)日前,双牌县2021年深入推进“戴帽工程”专项行动暨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铁骑”巡逻队授旗仪式举行。县委副书记雷安术为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铁骑”巡逻队授旗并宣布“铁骑”巡逻队首巡出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华清主持仪式。

组建公安交警“铁骑”巡逻队,是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的新举措、新抓手,是落实永州快反“135”机制的有效手段。“铁骑”巡逻队将按照“建设管理标准化、勤务模式机动化、打击管控精准化”的要求,不断提升道路疏堵保障的管控能力、重点交通违法的精确打击能力和便民惠民的服务能力,真正把“铁骑”巡逻队打造成一支集“交通管理、反恐处突、应急处置、服务群众”为一体的常态化路面执法力量,全力为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授旗仪式后,公安交警“铁骑”巡逻队10辆铁骑摩托车首巡出发,整齐有序穿行在县城大街小巷,深入推进“戴帽工程”专项行动。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