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

道县仙子脚镇:迎国庆保平安,禁毒反诈不打烊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何少军 张娟 时间:2021-09-27 16:24:50 

湖南长安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何少军 张娟 贺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9月24日,道县仙子脚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禁毒办、派出所、司法所、妇联等开展国庆前禁毒、反电诈进集市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折页、防电信诈骗宣传手册、讲解典型案例等多种形式,向现场群众讲解毒品的概念、危害和电信诈骗的识别方法、预防电信诈骗的基本常识。针对农村群众年龄普遍较大的问题,工作人员帮助指导大家下载、安装及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告知他们要提高防骗意识、不轻易点击陌生链接、不随意透露个人信息,避免上当受骗,共筑全民“反诈”防护墙。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100余份,受宣传教育群众达2千余人,使群众对毒品和电信诈骗的特点、危害、防范方法有了更深刻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防范毒品和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