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能力建设

胡丘陵调研临澧县公安工作 拟成立柳叶湖交警大队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欧明松 时间:2016-04-07 15:49:32 

  常德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胡丘陵一行现场调研

  召开座谈会

  胡丘陵在会上讲话

  红网常德站4月7日讯(通讯员 欧明松)4月5日,常德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胡丘陵,市委610办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戴海洲率市局警令部主任龚爱华、治安支队支队长刘阳春、市政府办秘书六科科长梁华等来到临澧县调研公安工作。在临澧县公安局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临澧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毛世秋就临澧公安2015年度取得的突出成绩和2016年度的工作部署,向胡丘陵同志一行做了详细汇报。

  胡丘陵在会上指出,临澧县公安工作有着优良的传统,过去一年的工作业绩尤为突出,赢得了人民群众,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全方位满意。关于2016年临澧公安工作的工作重点,胡丘陵同志要求,一是将稳控安全生产的风险放在首位。二是合成作战,切实提高破案打击能力。三是夯实基层基础,加强信息化建设。四是规范执法,切实提高公信力。五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职业荣誉感。

  4月6日上午,胡丘陵率市局警令部主任龚爱华、交警支队支队长邱兵泉、市政府秘书六科科长梁华到柳叶湖公安分局调研公安工作。胡丘陵一行先后深入湘雅常德医院、常德锦江酒店、沙滩公园、德国小镇等在建项目现场调研,听取相关工作人员项目介绍、工程进展和交通设施规划等方面的汇报。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公安分局会议室,听取了柳叶湖公安分局局长陈世杰的工作汇报。

  胡丘陵指出,近年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旅游产业近年来发展迅猛,公安工作的压力逐步增大,但柳叶湖公安分局在市局的领导下,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基础设施建设和业务工作均实现稳健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年,柳叶湖公安分局的重点工作,是要按照市局的统一部署,防控交通和旅游的风险、服务景区的经济建设、补齐基础设施薄弱等方面的短板、破解警力不足和治安防控力量缺位的瓶颈。胡丘陵特别强调,此次调研的一个重要主题,就是旅游区交通基础设施安全保障问题。一是要明确目标。要围绕安全、畅通、群众满意的旅游交通保障目标去全力推进。二是要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人的含义包涵步行人员和驾车的人员,要确保为他们提供安全、顺畅、便捷的出行条件。三是以必要的设施作为保障。硬件基础设施一定要提前规划建设,确保沙滩公园安全运营、正常运营,增加必要的停车场等便民利民的场所,同期推进旅游区的监控设施建设。四是管理队伍要跟上。市局拟于近期成立柳叶湖交警大队,新调配的警力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要加强对交通民警的培训工作,实现一警多能、一警多用,在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同时,也要兼顾周边社会治安防控工作,确保打造安全畅通、群众满意的交通环境和社会治安环境。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