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作风建设

新化县检察院联合看守所开展对外开放活动

 文章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何梅婷 王刚 时间:2016-10-11 15:24:26 
参观监区

  (参观监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梅婷 王刚)为强化干部职工法律意识,加强廉政建设,预防和遏制职务犯罪行为,9月28日,新化县检察院联合看守所为县移民局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特别的警示教育活动,警醒自己要以反面典型为鉴,提高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新化检察院和看守所有关负责同志引导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正海一行分两批有序进入看守所监区,参观了收押室、教育室、监控室和巡视道等场所,了解了在押人员的真实生活情况和看守所的工作性质、任务、流程、职责、在押人员的一日生活制度等相关情况。通过亲眼目睹“高墙电网”内在押人员的铁窗生活,让大家有所触动,在震撼中深刻认识到自由的可贵。

  参观监区后,参观人员在检察院及看守所的警示教育基地聆听了涉嫌职务犯罪的在押人员现身说法,以其生活经历、犯罪经过、反思悔悟为所有人员敲响警钟,告诫大家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做好本职工作,用好手中的职权。县移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玉平发表总结讲话,他表示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实地参观、教育,切实受到触动、吸取教训,注重加强党性锻炼和廉政建设,筑牢法纪防线和思想道德防线,时刻警惕职务犯罪,珍惜自己的幸福生活。(编辑/刘芬风)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