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王仙岭景区“4·3”重大翻车事故5名责任人被批准逮捕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时间:2017-05-11 14:39:36 

  红网郴州5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5月10日,湖南省郴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对苏仙区王仙岭景区“4·3”重大翻车事故5名责任人批准逮捕。

  2017年4月3日17时20分许,苏仙区王仙岭景区发生一起翻车事故。一辆车牌号为湘LFJ866的轻型普通货车违法搭载32名施工人员行驶至王仙岭街道上白水社区地段时,车辆失控冲破左侧护栏,翻坠于落差高度约4米的下行路面上,造成13人死亡,18人受伤。

  经审查认定,该事故的发生是由于驾驶员何某严重违反安全操作规范,驾驶施工货车违法载人,以及景区绿化施工单位湖南省雄大西南建筑园林有限公司段某某、李某某、刘某某等未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对施工货车违法载人管理不力共同造成的。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