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能力建设

齐心协力谋发展 再创佳绩建新功

 文章来源:郴州市苏仙区人民法院 作者:曹修辉 王新龙 时间:2017-06-15 09:08:13 

  2016年以来,郴州市苏仙区人民法院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人大、政府、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在上级法院的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要求,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加强司法为民,积极推进司法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受到了党委政府、上级法院的多项表彰和奖励,其中主要荣誉、表彰奖励情况有: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建高于2016年11月28日向区人大代表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黄建高同志在区经历七年工作后仍两个满票当选苏仙区人民法院院长、区委委员。院领导班子被评为“2016年度全区优秀领导班子”,并获2016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在全区2016年度综合绩效评估考核中,苏仙法院总分排名第三,获得二等奖。苏仙法院2016年综治工作公众满意度获得86.29分,是全区政法队伍建设公众评价最高分,这是苏仙法院连续第二年公众满意度获全区政法系统第一名。

  干警王新龙撰写的多篇论文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在全国法院系统第二十八届学术讨论会上获得三等奖。干警王新龙、李义斌编写的两篇案例被最高人民法院采用,并获得第二届全国青年法官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优秀奖等。

  苏仙法院2015年4月经湖南省深改组、司改组明确为全省法院司法责任制改革试点单位,2017年4月又被明确为全省法院内设机构改革试点单位。目前,全院司法责任制已全面落实,正深入贯彻执行中,内设机构改革工作方案已经省高院通过,正在报批过程中,各项改革工作正在深入推进中。

  一年以来,苏仙法院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及荣誉表彰工作方面斩获颇多,同比区内政法各家成绩显著。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干警艰苦奋斗和同心协力取得的,荣誉来之不易,既是成绩和鼓励,又是鞭策和期望。2017年苏仙法院的工作任务将更加繁重,肩负的责任将更加重大,面对新要求和新挑战,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坚定不移、稳妥有序地落实好司改目标;以脚踏实地的作风,坚韧不拔、统筹兼顾地抓好执法办案和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院干警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发奋努力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乘风破浪,再上台阶,使苏仙法院的整体工作再创新局面,再获新荣誉。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