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暴雨袭城 岳阳交警赤脚水中执勤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廖正洪 时间:2017-06-26 08:58:07 

 

  岳阳市交警赤脚站在水中指挥交通。

  红网长沙6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廖正洪)从6月23日开始,岳阳市普降暴雨,局部地区特大暴雨。强降雨导致当地水系水位全线上涨,农田被淹,部分房屋倒塌,不少群众被困,当地连夜进行救援。城区多条路段出现积水,执勤交警们只能赤脚踩水指挥交通,全力保障城区交通秩序。

  25日上午10点,早高峰已过,岳阳长动路口车流还在排着队缓慢通行,车流里,岳阳市交警支队城陵矶大队的几名交警,在雨中不停地忙碌着。由于雨势较大,鞋子很容易湿透,加上执勤时间长,会令人很难受,交警索性就脱掉鞋子,赤脚站在水中指挥交通。此时,他们已经坚守了3个多小时。

  岳阳交警支队城陵矶大队副大队长谭庆辉告诉记者,早上7点过5分接到预警,辖区内多处发生拥堵,道路渗水,交警城陵矶大队迅速组织全体干警,出动警力35名,在5个易堵路口及渗水路段,全面疏导交通。

  中午12点,雨又开始下,执勤交警还没来得及晾干衣袜又迅速回到路面。此时,附近长动小学的学生正好是放学时间,几名学生在路边徘徊,此时要通过的路口积水已经没过脚踝,为了孩子的安全,交警们雨中将孩子抱起来,安全地送到马路对面。

  谭庆辉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交警们已经指挥车辆上万台次,各个容易堵塞的路口基本是畅通的。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