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长沙公安制1700余块学雷锋海报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刘彬 时间:2017-07-31 15:31:50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通讯员 刘彬) 7月28日,记者来到雨花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办证大厅办理业务时发现,在大厅墙上张贴着一组“学雷锋”系列宣传海报,海报画面以民警日常工作场景为主体,形象突出,制作精美。

  据长沙市公安局政治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组由长沙市公安局自行设计制作的学雷锋系列宣传海报于7月下旬正式推出,海报分为“传承雷锋精神熔铸忠诚警魂”、“雷锋家乡学雷锋雷锋警队树新风”等14大主题,这组海报的人物原型全部来自长沙公安基层一线,其中还包含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刘辉、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沈靖翔等不少深受群众喜爱,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重大影响力的先进民警典型。

  据了解,此次长沙公安共计制作海报1730块,已在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办公、办案、训练场所和窗口单位进行了统一张贴,为警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同时也营造了全警学习雷锋典型,践行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