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能力建设

麻阳:开展司法警察业务技能培训

 文章来源:麻阳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作者:杨建华 阳瑶 时间:2017-09-14 17:35:29 

  

 

 

 

 

  湖南法院网讯 为提高司法警察业务技能水平,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按照省高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的要求,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于8月28日开展为期7天的全院司法警察业务技能培训,对全体司法警察及在队协警进行全封闭式训练。

  针对集训时间短、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司法警察大队制定了严格的集训管理制度和训练方案,将警员队列动作、擒敌拳、警棍盾牌操、实弹射击、基础理论等项目作为本次集训的训练内容。同时制定了精细的考核目标、作训纪律与之相配套。另外,针对每个警员的特点和这次集训具体情况,改变过去训练的传统方式,做到单兵训练和集体训练相结合,注重警员间的相互配合和动作上的协调一致。

  这次集训有一个显著特点,就是参训干警年龄跨度大,其中有一名54岁女警,属可免训人员,但依然坚持训练、严格要求自己,几名90后新干警勤学好问,刻苦训练,全体参训干警互相学习、互相帮助。集训过程中,充分发挥队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开展“一帮一”活动,共同提高、共同进步,促使全体司法警察的业务技能走上新台阶。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