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作风建设

常德市司法局:筑牢党风廉洁建设“防风墙”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沈绪湘 彭晖 时间:2017-11-24 10:13:21 

  今年以来,常德市司法局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坚持机制创新、工作延伸,探索实施了党风廉洁建设“三同时、三必谈”制度,局机关党风廉洁建设进一步落实,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防风墙”有效筑牢。

  “三同时”为: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实行党组会议同时研究、工作调度同时部署、谈心谈话同时提醒。“三必谈”是对谈心谈话制度的细化与拓展,即:岗位异动必谈、发现苗头必谈、问题整改必谈。

  随着“三同时、三必谈”制度的深入实施,局党组履行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和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履行监督责任的运行机制更加完善,工作衔接更加紧密,纠风成效更加凸显。机关干部遵规守纪、纠风治懒、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不断增强,“四风”问题明显减少,干部群众认可度显著提升,队伍整体呈现作风向优、工作向实、发展向强的良好局面。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