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院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法院网 作者: 时间:2019-12-03 17:22:17 

  

 

  图为会议现场。

  11月5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湖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立文要求,全湖南高院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全湖南高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切实增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民生司法保障,持续抓好切实解决执行难各项工作,加强环境资源案件审判,充分发挥全湖南高院在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要进一步加强法院自身建设,始终坚持把司法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作为全湖南高院发展的“车之两轮,鸟之双翼”,不断提升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田立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湖南高院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湖南高院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湖南高院要统筹抓好全省各级法院党的建设,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将全会精神学习纳入全湖南高院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要坚持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切实抓好“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提升年”活动收官战,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工作力度,扎实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抓好年底前代表委员联络、绩效考评、平安建设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真正做到工学两不误、两促进,以工作实绩来检验学习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

  湖南高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雪楚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湖南高院院领导、厅级干部及院机关全体干警、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