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司法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 时间:2019-12-05 17:29:52 

  娄星在线网讯 11月14日,区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司法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

  会议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体会。与会同志听得认真,并作了笔记。

  大家一致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与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查找工作短板和能力不足;要立足工作岗位,全力履职,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要认真做好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普法宣传、法律援助、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切实为依法治区、法治娄星建设贡献自已的力量。(秦鹏)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