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文章来源:湖南法院网 作者: 时间:2019-12-05 17:01:17 

  

 

  会议现场

  湖南法院网讯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安排,2019年11月19日开福区人民法院召开以“履职责、担使命,真抓实干促发展”为专题的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利兵主持会议,区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田营以及指导组成员彭佳颖到会指导,全体院领导及各支部书记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继红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院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代表就“履职责、担使命,真抓实干促发展”主题,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法院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以工作实绩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努力走在全市、全省法院前列。

  党组书记、院长戴智明强调指出,全体党员都要认真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全力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最后, 田营组长代表指导组对研讨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会议学习内容丰富,结合职责发言认识深刻,讨论联系实际有效果,彰显了“履职责、担使命,真抓实干促发展”这一主题。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履行职责,强化担当意识,真抓实干加大整改问题的力度,发现问题即查即改,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的实际行动。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