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做到在主题教育中 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湖南法院网 作者: 时间:2019-12-05 16:57:59 

  

 

  图为主题教育第二次研讨会现场

  湖南法院网讯 近日,泸溪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研讨会议。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张瀚冰要求,全院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法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领悟和理解,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的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把全会作出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必学内容,专门安排时间,及时组织全院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研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结合起来,深学细悟、一体领会。要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根据全会精神,围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既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又结合我院实际修订完善相关制度规定,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把制定制度和执行制度统一起来,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严格制度执行,确保贯彻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研究决定进一步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