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政法英模

暴雨中的“警察蓝”

 文章来源:永州警事 作者: 时间:2020-05-22 16:56:44 

  5月20日,湖南永州市江永县突降暴雨,部分低洼路段严重积水,交通受阻,部分群众家中房屋进水,交通安全、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影响。

  汛情就是警情,江永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应急工作预案,民警赶赴辖区一线,救助受困群众,保障交通安全,这些在暴雨中闪烁的“警察蓝”,成为群众心中的“定海神针”。

  坚守雨中的“浇”警

  隔离积水路段

  坚守雨中指挥交通

  隔离积水路段

  风雨中,交警湿透了全身,变成了“浇”警,但他们始终坚守在一线,保障路面交通安全,护航群众出行安全。

  洪水中逆行的“警察蓝”

  上江圩派出所、千家峒派出所民警赶赴辖区各村,转移被困群众,入村组挨家挨户排查安全隐患。

  转移被困群众

  救助行动不便的老人

  挨家挨户排查安全隐患

  面对困难,他们不曾言弃

  面对洪水,他们不曾退缩

  面对被困群众,他们不顾安危

  哪里有险情

  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天气虽变,但“警”色不变。

  致敬暴雨中最美的“警察蓝”

  栉风沐雨护安畅,不忘初心铸忠诚!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