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政法英模

把女子强戒所的这几位“后浪”搬进王者荣耀里,她们会是什么角色?

 文章来源:湖南省女子强戒所 作者: 时间:2020-06-03 14:43:47 

  在湖南省女子强戒所内

  有一群90后“新扎师妹”

  她们,是敢闯敢拼的新生力量

  她们,努力成为“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多面手。

  在王者荣耀游戏里,

  “法师”爆发力强

  “战士”战斗力强

  ...

  如果把女子强戒所里的她们

  搬进王者荣耀这款热门游戏里

  依据她们各有的技能和特长

  她们会是怎样的游戏角色?

  走,一起看看女子强戒所版的王者荣耀游戏角色~

  1

  郑艺

  游戏角色:法师

  ▲工作中的郑艺

  战斗时长:35天

  主要技能:高爆发,能在短时间内秒掉存在的风险

  战斗宣言:年龄最小又怎样,只要锁定目标定能一击即中——“责任越大能量越大”

  1997年出生的她,是该所内最小的民警。从最初面对戒毒人员的紧张无措到现在的从容淡定,一场战“疫”让她快速成长。她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每一位即将解除人员进行体温监测、谈话调查、出所衔接,最大化收割所有的出所管控风险隐患。为了确保出所衔接工作顺利开展,她提前核对、梳理并汇总即将解除戒毒人员的基本情况等十余项信息,每一个无缝对接、出所必接的背后是她高效专注的付出。

  2

  胡晗洁

  游戏角色:射手

  ▲胡晗洁与戒毒人员一起表演情景剧

  战斗时长:35天

  主要技能:擅用器乐,用艺术的力量涤荡人心

  战斗宣言:不因隔离而产生距离,我的心一直与你们同在——“你们无处可逃!”

  1994年出生的她,擅长器乐,当过老师,现在跨界转身成为一名戒毒警察。从教育适应区到隔离收治大队,每一次岗位变化她都能快速适应,并发挥所长。在前期团结“艺”心共抗疫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她带领戒毒人员编排、表演情景剧,让戒毒人员备受启发。在隔离收治大队,她对新入所戒毒人员进行详细问话、采集信息、进行适应性教育,每天耐心为戒毒人员发放药品、测量体温、消毒杀菌。虽因隔离需要未见其身影,但她一直用默默坚守维护场所安全稳定。

  3

  唐若冰

  游戏角色:刺客

  ▲唐若冰在习艺劳动现场指导戒毒人员进行习艺项目的操作

  战斗时长:35天

  主要技能:灵活度高,可后方支援,可前线参战

  战斗宣言:多岗位的历练和学习是我赢得此次战役的秘密武器——“刀锋所划之地,便是疆土。”

  1995年出生的她,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她多岗位游走,处事有条不紊:她从一条线,两个班的管教民警,熟悉了解戒毒人员,激励戒毒人员积极参加习艺劳动,争取成为岗位能手;到第二批封闭执勤的教育干事,完成各项教育任务;再到这次封闭的管理干事,核对每一本戒毒人员档案,衔接流转人员档案。她在场所需要的每一个岗位积累经验,提升自己的执法能力和水平。

  4

  贺思

  游戏角色:战士

  ▲大队新警贺思正在组织大队戒毒人员学习手语操

  战斗时长:75天

  主要技能:战斗力强,善于主动出击

  战斗宣言:世界上没有太阳照不到的阴暗角落——“让知识和汗水来散发光辉吧!”

  1996年出生的她,担任大队教育和生卫干事。她敢想敢干,不断丰富教育手段,筑牢戒毒人员心理防线,手把手教学员跳工间操、手语操,疫情期间组织开展演讲、绘画、书法比赛等文娱活动,不仅宣传了科学的防疫举措,还丰富了戒毒人员的戒治生活;她不惧挑战,生卫、教育干事一肩挑,全面盘点整理仓库物资,重新规范大队戒毒人员定置定位管理,仔细核对大队病患戒毒人员药品处方,事事都做到心中有数。

  5

  谭圆李

  游戏角色:坦克

  ▲谭圆李正在与戒毒人员核对信息

  战斗时长:75天

  主要技能:职场经验丰富,沉稳细致

  战斗宣言:我不怕辛苦和麻烦,因为最基础最艰难的工作最能磨练人的意志——“没有什么能够逃过我的法眼。”

  1990年出生的她,在国企、社区等单位都有过工作经验。稳重干练的她敢接别人不敢接的活,主动担当了大队管理干事职责,即使面对繁琐的各项台账资料、戒毒人员考核奖惩、工资报表、诊断评估,她都能保持思路清晰,有效统筹完成各项工作。熟练操作执法业务平台,完成每月近40份的诊断评估材料,能精准、快速、无误的查找并修正问题,确保每一份档案准确无误。

  6

  谭硅圆

  游戏角色:“辅助”

  ▲谭硅圆正在制作视频,女子强戒所公众号的视频绝大部分都出自她之手。

  战斗时长:75天

  主要技能:技术流,用相机、计算机记录战“疫”时刻

  战斗宣言:这是一场没有硝烟战争——“美少女的镜头记录着希望与胜利。”

  1990年出生的她,计算机专业毕业,在电视台工作多年。不是在战“疫”现场,就是在前往现场的路上。这就是90后新警谭硅圆工作的真实写照。与她而言,单反相机、三脚架、笔记本,就是她的全副武装;凌晨12点后,寂静的办公室,常亮的电脑,就是她的主战场;用文字和镜头发声,就是她的战斗姿态。第一时间深入现场,捕捉民警工作实况;第一时间记录感人瞬间,为每一个战斗在封闭高墙内的民警发声,传递正能量。

  别看小编给她们强凹游戏角色,

  实际工作中,

  这群“后浪”们

  正用她们特有的方式

  在各自的阵地奋勇战斗

  努力担当着自己的角色和责任

  在捍卫职业荣耀上

  她们坚信

  守好每一道卡,就能护住一座城!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