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法治湖南>政法改革

常德市鼎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 时间:2020-09-29 17:07:09 

  会议现场。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廖佳 罗亚)“此次内设机构改革在全院干警的共同支持配合下,如期圆满完成。”9月23日下午,常德市鼎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总结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向际万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丁建英主持,全体检察人员参加。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贺延安宣读了鼎城区委政法委关于有关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鼎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有关同志工作分配的通知和办公室安排调整方案。此次内设机构改革是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环节,是检察机关一次系统性、整体性、结构性的重塑。该院以增强队伍活力、推进专业化建设、提高法律监督质效为目的,对机构职能进行了合理设置,对现有检力资源进行了优化整合,内设机构数量由十一个变为八个,其中6个为业务部门,分别是第一检察部至第六检察部,2个为综合部门,即办公室和政治部(司法警察大队)。

  向际万指出,在此次内设机构改革中,全体检察人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从意识,人人参与,群策群力,团结一心、氛围良好。他要求大家在下阶段工作中要坚持以干事创业、敢于担当的新格局、新气象改写出鼎城检察的新局面、新未来,为扎实推动鼎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鼎城“三城四区五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