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张家界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 时间:2021-03-09 17:34:10 
0000.jpg

会议现场。

  2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3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重要文件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议程”对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坚定不移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确保“十四五”时期张家界市发展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1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1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对下一阶段有关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对标抓好落实。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各项工作,切实把科学思想转化为法治建设的实际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重要文件,省人民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全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等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领会各项精神,提前对全市工作进行铺排,确保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衔接平稳有序,扎实推动乡村振兴高效实施。要全面深入贯彻省“两会”精神,坚定信心抓落实、细化责任抓落实、盯紧项目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重点做好营商环境、真抓实干方面的工作,确保明年取得新成效,为我省实现“三高四新”战略目标贡献张家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张家界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省“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对张家界的具体要求,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不折不扣推动“443”总体要求落实落地,不断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在张家界落实落细,推动张家界工作夯实“稳”的基础、找准“进”的方向、盯住“高”的目标、取得“新”的成效。要以更加开放的视野推动国际精品旅游城市建设,以更加创新的思维抓好重点领域改革,以更加务实的举措促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在打造“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品牌中当好龙头。

  会议审议了报送省委2021年度相关重要工作项目、2020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情况汇报、张家界市创建湖南省文明城市工作目标考核情况汇报。原则通过《中共张家界市委办公室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全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