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政治建设

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赴罗荣桓故居开展实地教学

 文章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易莱香、陈芝 时间:2021-03-22 16:41:43 

合影留念。

  近日,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及书记员前往罗荣桓故居开展实地教学。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深刻体悟党史教育、红色教育、检察史教育,进一步提升全体检察人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全体检察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罗荣桓故居、罗荣桓生平业绩陈列馆以及罗荣桓元帅铜像纪念广场等景点,仔细观看了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实物、雕塑以及历史资料。全体检察人员在罗荣桓元帅铜像纪念广场上整齐列队三鞠躬并绕场一周,向罗荣桓元帅致以崇高的敬意。

  讲解员向全体检察人员讲述罗荣桓元帅救国救民、参加长征、艰苦抗战、献身社会主义建设等一生光辉业绩,大家被罗荣桓元帅在中国革命战争史上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所震撼,被其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坚强的党性原则所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先烈精神,积极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荷塘检察队伍教育整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过硬检察铁军的新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