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抓紧抓好教育整顿 努力打造政法铁军

【教育整顿】邵阳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平安邵阳 作者: 时间:2021-07-08 11:40:06 

图片

图片

7月6日下午,邵阳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实施方案》,对学习教育、顽瘴痼疾整治、督导意见整改、制度机制建设、案件线索办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志雄指出,根据全国、全省统一安排,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启动“回头看”,各地各政法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扎实有序做好“回头看”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切实扛起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的政治责任,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永远在路上,全市各地各单位要坚决克服“过关”思想、杜绝“歇脚松劲”心态,坚定坚决抓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要紧扣任务要求,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紧扣重点单位和重点任务,狠抓持续整改、清仓见底、建章立制等重点工作,压实各方责任,加强检查督导。要做好结合文章,以教育整顿的良好成效促进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