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抓紧抓好教育整顿 努力打造政法铁军

【教育整顿】李铁雄主持召开新化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文章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游进、黎明明 时间:2021-07-12 15:55:32 

1 (1).jpg

7月8日,县委书记李铁雄主持召开新化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7月8日,县委书记李铁雄主持召开新化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强信念抓好“回头看”;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以“一锤接着一锤敲”的实干精神抓好“回头看”;要进一步做好统筹兼顾,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坚定决心推动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德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笃成出席会议。

李铁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绝非走过场、搞形式,要做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永远在路上、永远不松懈、永远不掉队”。要按照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开展“回头看”作为查漏补缺、持续深化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契机,有针对性开展整改工作。要压实县委主体责任、县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直接责任、有关部门协同责任,确保全面完成教育整顿“回头看”的各项目标任务。

李铁雄强调,政法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对照“六看”,对本单位教育整顿“四项任务”“三个环节”,从快、从严、从实开展“回头看”,加快案件线索核查办理,全面推动顽疾整治清仓见底,持续抓好建章立制,确保教育整顿常治长效。尤其要对照中央督导组和省驻点指导组反馈意见开展全面整改,迅速成立整改专班,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强化督导,确保所有问题整改清零。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牵引,统筹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要持续推动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持续推动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推动形成更多制度成果、理论成果,全力以赴推进“回头看”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更大更好的成效。

会上,李笃成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欧阳灼亮以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