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司法部考核组对会同县“智慧矫正中心”建设项目开展验收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蒋金光 时间:2021-08-04 16:58:20 

湖南长安网8月2日讯(通讯员 蒋金光 阮理华)7月30日,司法部“智慧矫正中心”考核验收组陈陪勇一行来到会同县考核验收部级“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工作。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侯迁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全振华等陪同验收。

考核组先听取会同县部级“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社区矫正中心场所建设,内部功能室设置,信息化硬件设施配备及使用情况,现场观摩各地智慧矫正项目平台演示,并对照考核细则进行现场考核评估。

考核组认为会同县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有关“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工作要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推进、开拓创新,尤其是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省厅、市局大力支持,无论是在政策方面,还是在经费保障、技术支持等方面都走在湖南省前列。会同县的社区矫正中心信息化工作机制建设完善,应用平台建设先进,数据资源库建设较全,信息化自身体系完备,智慧矫正重点运用较好,基础设施建设齐全,考核组一致认为会同县的部级“智慧矫正中心”已达到创建考核要求并通过验收初评,下步将报请司法部审批。

据了解,会同县“智慧矫正中心”于2019年6月开工,同年12月投入使用。截至目前,会同县在册社区矫正对象122人,协矫通使用人数251人,使用比例达100%。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