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魏建锋在重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 确保年度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文章来源:湖南政法 作者: 时间:2022-02-28 10:44:19 

图片

会议现场

2月24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省委关于政法工作交办事项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出席会议。

魏建锋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组织全员政治轮训、开展特色实践活动、加强正面宣传引导,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举旗帜、紧跟核心的政治信仰,转化为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的实践成果。

魏建锋强调,要坚持令出即行、即知即办,加强检查督促,严肃监督问责,认真抓好省委关于政法工作交办事项的贯彻落实,做到件件有反馈、事事有回音。要强化系统思维,整体谋划、协调推进,切实打好信访安保维稳整体战、主动战、攻坚战,有效服务中心大局,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作用,务实改革创新,加强政法工作的组织保障、机制建设和基层基础,不断提高政法工作质效和公信力。要树立真抓实干的鲜明导向,做到领导带头抓落实、精准精细抓落实、改善作风抓落实,切实提高工作的靶向性、精准性、实效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政法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副书记杨光荣、刘显泽、何俊峰及其他委领导班子成员,省直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常务副职,省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