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省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文章来源:湖南政法 作者: 时间:2022-02-28 10:46:47 

图片

读书班开班式现场

2月25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魏建锋指出,举办此次专题读书班,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再动员、再升温,是向党中央对标看齐的实际行动,是落实省委专题读书班精神的扎实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实施,认真学习思考、深入研讨交流,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魏建锋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把握实践要求,扛牢职责使命,全力护航经济发展、深化平安湖南建设、推进法治湖南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切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勇于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加强政法机关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政法队伍能力素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政法队伍。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有力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读书班为期4天,省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