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能力建设

长沙擦亮“六个一流”法院品牌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平、孙霜 时间:2022-03-01 16:05:57 

2月28日上午,记者从长沙市法院工作会议上获悉,2021年长沙市中院位列全省中院绩效考核第一名。

2021年,长沙市各级法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受理各类案件数首破30万,达到323377件,审(执)结306554件,人均结案427.6件。长沙市中院位列全省中院绩效考核第一名,7个基层法院考核优秀,全市9个基层法院囊括全省一类基层法院前9名,市中院政治部宣教处获评“全国法院先进集体”,天心区法院刑事审判庭与宁乡市法院获评“2019-2020年度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作为省会法院,我们将擦亮‘六个一流’的长沙法院品牌。”长沙市中院院长李立新告诉记者,“六个一流”即树牢立公为民、守正创新的一流司法理念,锤炼严谨务实、勤勉自律的一流司法作风,建设忠诚担当、专业精干的一流司法队伍,创造优质高效、首位引领的一流司法业绩,培育厚德尚法、止于至善的一流司法文化,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一流司法环境。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