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禁毒“清源断流”湖南在行动

会同县收听收看全省“清源断流”行动部署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会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粟于瑞 贺海军 刘栋梁 时间:2022-03-02 15:16:09 

2月28日,全省召开“清源断流”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同县禁毒办、公安局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及相关成员单位联络员在该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照片1.jpg

会议指出,“清源断流”行动是贯彻全年禁毒工作的关键之战,全省各级禁毒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委和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要求,持续推进相关专项行动,促进缉毒执法效能提升,带动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同作战,推动全省禁毒工作稳健发展,全力组织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使命任务。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