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用警心暖民心,永顺公安及时找回走失老人

 文章来源:湖南公安 作者: 时间:2022-03-18 16:08:39 

微信图片_20220318160512.png

3月16日下午,永顺县公安局河西派出所收到了群众送来的一面印有“人民好警察,真心为百姓”的锦旗,对派出所民辅警为其找回走失的老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

3月14日22时许,河西派出所接到灵溪镇大坝片区盐井村一村民报警称,家中有老人走失,请求民警帮忙寻找。

接警后,河西派出所值班民辅警立即赶到报警人家中。经询问得知,老人早上出门散步后至今未归,且老人右手脚偏瘫,并患有语言障碍。正值夜深时刻,情况紧急,河西派出所立即将情况反映给灵溪镇政府,请求协助寻找。

由于天色已晚,气温骤降,山路崎岖难行,考虑到走失老人在山中多停留一分钟,就会多一分危险。河西派出所与灵溪镇政府工作人员联合村支两委、救援队、热心群众立即在盐井村附近山中展开地毯式搜救。3个小时后,最终在山上找到了走失的老人。目前,老人已被家属接回家中,身体状况良好。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