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禁毒“清源断流”湖南在行动

华容县开展“清源断流”专项行动 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文章来源:华容县手机台 作者:许子铮 时间:2022-04-08 15:52:36 

高级编辑器版本.gif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许子铮)4月7日上午,华容县禁毒办组织召开2022年禁毒业务知识培训暨“清源断流”行动部署会。

webwxgetmsgimg.jpg

会议指出,开展“清源断流”专项行动是上级禁毒部门的决策部署,是维护社会稳定的有力举措,各乡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八大子行动”,为坚决打赢新时代华容禁毒人民战争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预防教育工作,针对禁毒民调存在的短板问题,精准印制宣传内容,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上门入户宣传;要结合当前农时农事,开展预防毒品原植物种植主题宣传。要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工作,每季度完成一次对毒品原植物种植、寄递物流投递点、偏僻废弃房屋和用电异常住户排查,加强外出务工人员和留守儿童信息摸排,建立工作台账。要扎实开展风险管控工作,失联在册吸毒人员6月底必须清零,吸毒人员核查见面必须100%落实到位,中高风险人员必须100%进行毛发验毒检测,风险评估必须对照要求评准评实,分类落实好管控措施。要扎实开展后续帮扶工作,认真开展吸毒人员就业帮扶、生活帮困和戒毒帮教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参观学习了鲇鱼须镇开展禁毒工作情况,并就管控台账进行了工作讲评和业务辅导,鲇鱼须镇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一审: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1高级编辑器专版.jpg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