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魏建锋

魏建锋在省委政法委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压紧压实责任 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文章来源:湖南政法 作者: 时间:2022-05-10 09:42:10 

图片

会议现场

5月9日,省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魏建锋充分肯定了省委政法委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省委政法委作为全省政法工作领导机关、表率机关,带头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把握特点规律,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地落实,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魏建锋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支部建设,高质量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突出专项整治,从严监督执纪,驰而不息推进正风肃纪,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要以“强素质、提能力、抓落实”为导向,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本领。要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推动各级书记真担责、制度规定真执行、检查指导真到位,确保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主持会议并就认真贯彻落实建锋书记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光荣、刘显泽出席会议,省委政法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志光作廉政报告,省委政法委机关和驻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