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整治违规养老产品广告

 文章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 时间:2022-05-25 09:35:13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陈健全)为促进老年人事业健康发展,日前,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开展了城市街面违规张贴养老产品宣传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主要打击整治违规在城市街面张贴养老产品宣传广告的行为,整治时间将持续半年。该局对违规在城市街面张贴养老产品宣传广告及其他违规设置广告宣传养老产品的行为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做到不漏一处,不留死角,建立排查整治台账。执法人员充分利用执法宣传车等方式在城区主次干道宣传养老诈骗专项整治行动,提高全民参与的自觉性,营造人人参与城市管理,人人监督养老诈骗广告的良好氛围。该局切实履行户外广告管理和执法主体责任,立即行动、全面动员、周密部署、分片包干、认真排查、严格执法,全面及时清除违规设置的养老产品广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执法宣传车30余台次,清理违规宣传养老产品广告110余处。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