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田福德

掀起打击整治强大攻势 湖南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文章来源:湖南政法 作者: 时间:2022-05-17 22:15:53 

图片

会议现场

5月17日,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在长沙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通报前段工作情况,分析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具体部署打击整治环节的阶段性目标任务。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田福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地各成员单位认真传达部署,积极宣传发动,加强线索摸排,开展打击整治,全省专项行动开局良好、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要抓住打击整治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掀起打击整治强大攻势。要保持宣传热度,曝光典型案例,加强舆论引导,不断提升宣传实效,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有效识骗防骗,形成“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的良好态势。要加大线索核查力度,加强线索核查反馈,完善线索核查机制,不断提高线索核查质量和效率,确保线索核准核实。要突出精准打击,聚力案件攻坚,严格依法办案,全力追赃挽损,确保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实现办案质量和效率的统一,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要加大整治力度,加强行业监管,强化风险防控,注重建章立制,切实铲除养老诈骗滋生土壤。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精准发力、推动工作。要以迎接全国专项办督导为契机,稳健按下重点任务“快进键”,确保全省专项行动扎实推进。

会后,还召开了省专项办主任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光荣出席会议,省委政法委副书记何俊峰主持会议,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市州。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