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领导动态>魏建锋

魏建锋在省公安厅调研时强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工作

 文章来源:湖南政法 作者: 时间:2022-06-01 08:37:29 

图片

5月3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在省公安厅调研端午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一鸥参加。

魏建锋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这条主线,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圆满完成了系列重要节点安保任务。要始终扛牢政治责任,强化底线思维,未雨绸缪,严密措施,持续巩固全省安全稳定良好局面。

魏建锋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强化“群众过节、公安过关”的责任担当,加强社会面巡逻,加强重点活动管理,抓实社会面防控,确保节日的安定祥和。要深刻汲取长沙“4·29”事故教训,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着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全面消除风险隐患,织密织牢公共安全防控网。要强化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到实处,确保端午节期间全省社会大局稳定。要以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发扬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显泽、省委政法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