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失联18年的男子回家了

 文章来源:人民公安报 作者: 时间:2022-06-01 15:55:14 

□人民公安报 记者 刘海平 罗文姣 通讯员 王 鹏

男子与家人失联18年后,在桃江县公安局鸬鹚渡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与父母终于团聚。近日,男子父亲携全家人来到派出所送去锦旗,向民警表示感谢。

2月17日,桃江县公安局鸬鹚渡派出所接到胡某报警,称其儿子失踪了18年,最近在查询当地建立的居民健康卡时,发现了儿子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记录,老人欣喜若狂,立刻跑到派出所寻求帮助。

民警经询问了解到,2002年,老人的儿子胡某外出务工,外出务工的前两年还通过各种途径和家人保持联系。但是,2004年后却杳无音信,老两口日夜挂念。

接警后,鸬鹚渡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在相关部门支持下,经过10余天的努力,于2月28日与胡某取得电话联系。原来,胡某离开家时,没有手机,后来便逐渐和家人失联了。他在外面打拼多年,由于欠了不少外债,觉得没颜面回家。接到民警电话时,胡某表示债务已经基本还清,自己也想回家了。5月2日,在民警的帮助下,胡某终于回到了家中,见到了久未谋面的父母,一家人抱在一起喜极而泣。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