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新闻中心>平安播报

肇事逃逸存侥幸 鼎城警方2小时侦破擒真凶

 文章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何梓涵 时间:2022-06-05 16:34:42 

图片6.png

群众到七中队赠送锦旗

红网时刻常德6月5日讯(通讯员 何梓涵)5月31日下午4时,一位老人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七中队,对他们快速侦破一起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原来,5月20日早上6时许,七中队民警接群众报警,称鼎城区谢家铺镇X049谢杨线下陈湾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行人张某被车撞伤后倒在路边,肇事车辆逃离现场不知去向。接到报警后,中队长彭云立即带领中队民警火速赶赴现场,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同时迅速勘查。现场除了遗留在路面损毁的一块后视镜玻璃外,再无其它有价值的线索。案发地为农村道路车少、人稀,无现场目击证人,破案一度陷入僵局。中队民警通过对案发地沿线群众的走访调查和沿途视频追踪,车辆轨迹分析等研判,2小时内便快速锁定牌照为湘JZ38**的一辆白色小车为肇事逃逸车辆。经电话联系并讲明肇事逃逸的严重后果,迫于强大的压力,当日上午11时许肇事逃逸的驾驶人覃某(男,现年36岁,石门县人),主动来到交警七中队投案自首。

图片5.png

现场遗留的后视镜碎片肇事车辆。

覃某交代因事故发生地车少人稀,心存侥幸不会被交警发现便驾车驶离现场,经审查,对交通肇事逃逸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为表达对交警的谢意,张某的哥哥专程到中队送上锦旗。

鼎城交警提示:发生交通事故后,应立即停车、救治伤员并报警,切勿心存侥幸一走了之,要第一时间抢救伤者并拨打电话报警、保护现场。对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鼎城交警将严格查处,依法处罚!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